close

DSC00760.JPG

31082009這個日期,你忘得了嗎?

這個日期之前短短不到十天的日子,你也忘得了嗎?

或許對很多朋友來説,這不是個什麽特別或值得紀念的日子,

但是對這個世界某個角落的某一班人來説,

它卻特別難忘而且有紀念價值!!


這是我去臺灣留學前,大家留給我的一個回憶,

可以説是開心,更可以説是傷感....

開心是和一班朋友度過一個不開心卻也開心的時刻,

也讓我的生命裏多了幾個蠻不錯的朋友,但很38的朋友!

(不要打我,這是事實....哈哈哈哈哈哈)

為我的生命再添了許多開心、傷心、難忘的色彩!

傷感是因爲日後的日子,大家少了一個聚腳的地方,

少了機會欣賞好的歌手的表演........

 

31082009是circle民歌餐廳營業的最後一天,

也是舉辦《緣滿結述》歌手告別音樂會的一天,

當天雖然並不像歌手的演唱會那樣的多人,

但是到場的每一位聽衆,都是喜歡這個地方,

喜歡這裡的歌手的,並不是路過隨便進來坐坐看看的!

大家都是抱著一顆欣賞好音樂和依依不捨的心情來道別的.....

 

IMG_6944.jpg

當天的音樂會在我們的心目中是100分的,

無論開場的民歌、到後來80、90年代歌曲,

到後來一連全串的2000年代歌曲,

讓整個音樂會每一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氣氛!

從開場到結束的每一個環節,都讓我心裏不停的悸動,

幸虧有工作在身上,要不然就.......

真的要感謝----video camera!!!!

 

整個音樂會結束后,大家真的鬆了一口氣,

但是,我覺得最難過的時刻才開始而已.......

 

剛開始的時候,大家只是吃吃東西、喝喝酒

拍拍照片、聊聊天而已,

怎知道當店内的人潮散去后,

那幾個歌手忽然把音樂會最後一個環節的medley開出來唱,

所以大家又開始瘋狂起來了....哈哈!

唱到三點多大家都捨不得離開,結果還有開始講很多冷笑話.....

其實大家都很累的了,忙了一個多星期都不能好好休息,

但是大家都不願意離開circle,因爲以後都沒有這個機會了.....

心理依依不捨的感覺整個晚上都在心裏蕩漾,

揮之不去!!!!!!

這個瘋狂夜到六點才結束哦!!!

 

DSC00764.JPG

 

<圓滿結述>所有的籌委辛苦了.....

所有的circle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尤其是歌手們hanz.winson.blake.mandy.hau.....

辛苦了....也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麽讚的聽覺響宴!

 

DSC00754.JPG

 

(ps:有很多瘋狂的實際我就不說了,哈哈!因爲有蠻多人的畫面是不能見人的)

 

這一篇也是寫到一半拖很久才完成的!哈哈!(原稿日:2/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i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