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二十四小时就要离开我从小长大的土地,

一个人离开到十万八千里外的陌生国家生活两年....


虽然有许许多多的不舍得

但是这是我追寻我梦想和理想的地方

就算再不舍得,

我还是得去!


你们会想我吗?哈哈!

该不会就这样忘记我了吧?

这样我会很伤心的哦!

那我就在那里找个帅哥嫁掉算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很想念大家的

我所有的家人

所有的朋友

所有从小陪我长大的事物

等我回来咯

两年很快就过去的

希望去到那里一切都会好好的!


我会好好的加油

好好的照顾自己

大家不要担心咯!

你们也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i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