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要離開馬來西亞到臺灣去留學還只剩31天而已,

時間過得也太快了點吧?

剛接到通知的時候還說有兩個月的時間才離開

很久呢!!

 

怎麽想到......

那麽快就剩下一個月了........

雖然很想快點完成我想要的.....

但是還是會有點捨不得啦......

 

捨不得我的家人

捨不得我的朋友

捨不得我的車子

捨不得所有所有陪伴我度過25年的東西

我沒有捨不得我的愛人哦(因爲我沒有嘛)

哈哈!另外一些愛人全都在臺灣等我了.....(花痴症發作了)

 

所以.....

大家不要那麽想念我哦.......(自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i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