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回憶太久遠了嗎?

以往和你的種種回憶我竟然漸漸的想不起來.....

真的太久沒更新了.....最近一直有一種感覺.....

感覺一直想守護的回憶已經不足以維持我對你原來的感覺.....

 

曾經一度以爲我已經可以放下了......

但後來原來是不可以的.....

兜兜轉轉一直想把你徹底從我腦海裏消失....

每次越想忘記你.....總是望不了......

而且你好像知道我要把你忘記......

總會在我下定決心之後出現在我的回憶裏....

更新一小部分.....你也太厲害了吧.....


可是....這次我真的沒有想要把你踢出去.....

但是你卻慢慢的在我的回憶變模糊了....

很多回憶我怎麽想.....都想不起來.....

是你太久沒有更新我的回憶了嗎?

是我真的想要讓我對你的感覺徹底的忘記.....

還是你真的覺得我需要忘記你......

這麽多年我都覺得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原來真的可以......

我的回憶已經響起警告.....

看來真的撐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i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