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很小就是不大嘛!對不對?!(廢話ing)

這兩天真的感覺到這個世界真的不大....爲什麽呢?

話説我跟“夏日瘋子“到云頂去玩樂,

云頂這個地方說大不大,説小不小,要遇到一個人也沒這麽容易的,

但是....我竟然遇見某人的愛人......而且還不止一次.....

我第一次遇見他時,只是覺得這個人很熟悉.....而且我認得他朋友

但因爲他跟平常的打扮有差(可以說沒打扮吧)

而且我覺得應該不會那麽巧吧....星期五才見過而已....

所以就覺得應該不是那個人....就覺得認錯了啦!

(而且我認人也不太好,所以不敢妄下定論)

就不管了.....

 

可是.....到半夜一兩點的時候,竟然在另一邊看見他,

這次看見他是跟平常看見他的打扮一樣,

而且我也睜大眼睛看清楚,所以確定不會認錯了,

原來剛剛的那個人真的是他,讓我以爲自己認人真的差到.....無可救藥!

竟然在不到十個小時遇到同一個人兩次

你說....世界是不是真的很小?????!!!!!

然後我就立刻撥電告訴 J姐,但是卻是R姐接電話,

我就告訴他這件事,結果他說他們剛剛去了會看見某人的愛人的地方,

但結果沒看見某人的愛人....這樣我更確定我沒認錯人啦

哈哈!我沒病入膏荒啦!還有的救!!!

 

故事還沒完哦.......

第二天我們check out后想說到first world hotel樓上用餐....

結果當我們站在賭場門口討論要吃什麽的時候,

竟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在賭場門口......

當下心裏os......云頂太小了啦.....

兩天會看見同一個人三次......會不會太巧了啦!

幸虧他不認得我,不然他以爲我是受某人所聘跟蹤他,

那我豈不是變了狗仔隊!!!(我不要做狗仔...我不要我不要)

雖然確實是碰巧遇到....但巧合被誤會就大條咯!哈哈!

還以爲就這樣結束了,結果有個烏鴉嘴說.....

一定會很邪,會遇見第四次......

我心想。。。怎麽可能......如果是也只能說云頂太小了...要擴大了!!

結果是.....真的遇見第四次了.........

當我在廁所外面等朋友的時候,

竟然看見前方有一個我兩天碰見三次的身影竟然走過我的眼前,

oh my god。。。。怎麽可能........

他跟朋友拿著行李,往纜車的方向走去.....離開了......

哎喲.....要死啦!!真得那麽邪門咩!!

雖説是兩天,但卻是竟然在不到二十四個小時内碰巧遇到一個人四次,

會不會太多了啦!!

雖然我太會賭博,但是中獎的機率肯定沒有這麽高!!


ps:這文章是寫給某人看的,因爲他沒在現場嘛!

    知道某人是誰的朋友....請不要道出某人和某人的愛人的名字....謝謝!

    此文章純屬留給某人的回憶,因爲我這個老人家會容易忘掉,所以要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i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