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到臺灣繼續深造,

因爲很多其他的因素,所以遲遲沒有去申請,

今年終于下定決心去申請入學,

剛開始還一度擔心不能獲申獎學金,

怎知道今天竟然有好消息,

剛收到朋友的電話都還不太相信,

因爲我沒檢查郵箱,

所以不能確定,也不敢太高興,

回到家就第一時間沖去開電子郵箱,

果然........

收到臺灣大學的錄取通知郵件,

重點是....我真的拿到全免的獎學金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找人打看是不是發夢,

(當然不會打自己的啦)

當然確定不是在發夢,是真的呢!!

看到后真的松了一大口氣,

當然開心+興奮是必定要的啦!!

我的願望算實現一半了吧!

我有點貪心,想要全部實現!!

願望要成真哦!!

臺灣......我來咯!!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i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