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是個順便的旅遊應該滿貼切的....

因爲我們的第一目的並不是去旅行

大家的第一目的是---飛輪海!!!

這次到檳城也是要去看他們,當一當花痴!!哈哈!

而且我們的大姐和私人秘書也沒到過檳島,所以就想說多留一天

帶他們到處逛逛並吃吃美食!!

(因爲不是我們的地盤,所以一直走錯路.哈哈!!)

讓他們增肥一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讓他們見識見識他們偶像的地盤!!

bridge.jpg

@檳威大橋--你親眼看過嗎?若沒親眼看過也見過照片吧?沒見過照片也聼過吧?

說老實的,放眼望去真的是蠻壯觀的,而且夜景也相當的吸引!!

但是,這一次我們到檳城卻踫到正在維修的大橋,

不但令這條壯觀的橋在繁忙時間更繁忙,也令夜晚的美景不能重現!!

有點失望,但是真的只是有點啦!!因爲我不是來看橋的..哈哈哈!!

hotel.jpg

@這就是打著“五星級酒店,一星級價錢“的tune hotel。

我們晚上就是在這裡歇腳了咯,還真的滿ok的啦!

我是真的不覺得是五星級酒店但價錢可以説是一星級的啦,蠻值得租住的!!

這酒店蠻可愛的,因爲我們服的錢是給床、廁所、風扇的,

若你要冷氣?另外付費咯。若你要hair dryer?另外付費咯。若你要毛巾?另外付費咯

我個人是覺得蠻搞笑的啦,價錢也可以接受!!

下次要來的話,可以再租住這裡,至少乾淨和舒服!!

而且樓下有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

唯一不爽的是,沒有停車場!!

gurney2.jpg

@這就是gurney的海邊,原本想說帶他們繞一圈,讓他們看一看海,

結果大姐說要拍照,大家就一窩蜂跑下車咯!

因爲只是下車一陣子,我就把車停在路邊(我確定沒有阻礙交通,我有一點點公民意識的)

後來大家在拍得開開心心時,忽然看見有個人在前方拿著一本簿子對著車子寫東西,

很像寫saman的樣子,但是看真點,原來是寫parking的

擺了一個小烏龍,因爲不知道這裡增設了泊車位!!

哈哈!!還一度想趕他們上車走人!!

autocity.jpg

@這就是我們這次到檳城的主要目的地--auto-city

也就是飛輪海搬簽唱會的地點!!

因爲大橋塞車的關係,搞到原本半小時的車程,擾攘了一個多小時,

車上那些花痴都幾乎暈睡了,因爲太陽很大、肚子也很餓!!哈哈!!

排除萬難,我們終于到達目的地了。車上的花痴聽到auto-city就全醒了!!

最厲害的是我們竟然在一個銀幕上看見飛輪海簽唱會的宣傳廣告!!

不但如此,宣傳的布條也是到處都是!!

我們到現場時已經有蠻多人在排隊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待會要衝進去,但不先排隊了,

因爲我們很餓了,我可不想還未看見飛輪海就餓暈了!!哈哈!!

所以我們就想說先填飽肚子在打算!!

而且哦,這班花痴們哦,肚子餓扁了,視線竟然不願意離開舞臺,

結果我們去了old town享用我們的晚餐.OLD TOWN呃!!

直到晚上十點簽唱會才正式開始,終于看到想看到飛輪海了,

帥爆了!!太friendly了!!

大家都暈了,花痴症發作了!!簽唱會到淩晨一點才結束!!辛苦了--飛輪海!!

ayer itam2.jpg

@Air Itam是旅遊勝地,有很多美味的食物。

但是我們是想要到某人曾經說過好吃的char koay teow,

但是。。。他所說的那個檔口竟然沒開!!

不知道是還沒開還是休息!!可憐那些抱著很大希望的花痴!!哈哈!!

而且還敢敢在人家的地盤幫人家改綽號!!綽號我就不說啦,怕被打!!哈哈!!

可是原因只是因爲吃不到他介紹的char koay teow!!

ayer itam.jpg

@結果我們別無選擇咯,就到極樂寺山腳底吃那個很出名的叻沙。

一走近檔口就聞到濃濃的味道,雖然我不喜歡吃叻沙,

但是我之前試過,味道還蠻不錯的,真的是任何一檔都比kl的美味!!

但是我沒有吃,因爲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但他們吃了都說美味!!

還有在旁邊的炸薄餅和其他的炸料,都蠻好吃的!!

我還蠻喜歡的,炸的我都愛!!活該肥死!!

kekloksi.jpg

kekloksi2.jpgji

@極樂寺裏有許多不同的寺廟、有很多壯觀的神像

而且還有一座正在建造的觀音像,比之前的還要大還要壯觀!!

還有一個池塘養了很多魚,很大條很漂亮!!

寺内還提供纜車服務,讓在寺頂的朋友可以坐纜車去另一個寶殿!

寺裏還有一些地方是賣紀念品的,像我和大東的女人就跑去買postcard

像那個私人秘書就買了西施的扇子裝西施!!哈哈!!

lorong selamat.jpg

@這是某位朋友曾經介紹的char koay teow.

這個char koay teow在這區也很著名

雖然有點貴,但是值得的,因爲好吃!!

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得到,因爲我是凴印象才認得這閒店的,

而且也走錯路,最好笑的事,

原來就在我們住的酒店附近,

可是我們卻繞了大圈才找得到,

所以下次我們住囘同樣的酒店,走路就可以過去吃咯!!

guanyinting.jpg

@聽説觀音亭擁有209年歷史,意思就是馬來西亞還未獨立就已經有了咯!

而且從以前就聽説這廟宇很霛的、香火非常鼎盛!!

大姐、大東的女人和私人秘書都有求籤,

原來他們都不會求籤的,搞到我好像神婆似的!!

其實我只會一點點而已啦!!娃哈哈!!

別以爲他們求籤是問姻緣哦,其實他們是問前程和家人的,

而我就點了龍香祈福,

所以不要以爲到哪裏都是花痴啦!

chocolate.jpg

@這就是巧克力展示厛,裏面有許許多多不一樣的巧克力!!

是我們大姐在酒店拿leaflet的時候發現這閒東西的,

從看到leaflet就說要到這裡看看,結果我們的心就癢癢了兩天,

無論如何都要找到!!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真得讓我們找到!!

看到的時候大家都精神了起來,但是進到裏面時就跟我想象的有出入,

所以有點小失望....我還以爲時很壯觀的,但其實只是把所有的房間打通,

讓房間與房間互通,把同類型的巧克力放在同一個房間,就製造不同主題的巧克力厛!!

裝修是有點簡單啦,但是真的很多不同口味的巧克力供你們試吃,蠻過癮的!!

penang.jpg

@這兩閒已經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是我們去完巧克力陳列室后發現的新大陸,

由於時間限制,所以我們無法入内參觀,

但是我們竟然可以在人家的門口玩一輪,

真的是有夠38!!

g hotel.jpg

@我們這次到檳城的主要目的是看飛輪海,

這些花痴們一定不會放過到他們住過的酒店嘛!

這班花痴還硬要跟人家的G拍照,

搞到哪裏的警衛以爲有人想對他們的G幹什麽!!

gurney.jpg

@最后一站了,到檳城果然是不停的吃,但這次真的吃少很多美食了,

因爲肚子裝不下!!哈哈!!(怕發胖啦)

每次到這個地方都覺得很多人,總是找不到位子,這次也不例外!!

我們到新關子角吃了不同的食物,但是多數是小吃,哈哈!

大家都說這是旅客到的地方,但是我們裏面真的有的是從未到過檳城的,那算是旅客吧!

而且這裡有很多選擇啊,可以讓大家滿足!!

雖然遺憾有些地方到不了、有些食物吃不到....

但是這趟檳城環島游,確定是開心、興奮的!!

希望還有機會和那些花痴們舊地重游咯!!

下次記得把老姐拐上車,那我們就不會走錯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i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